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

Jennifer養雞雞美食任務 ♥台北南京東路站♥吃義燉飯~食材用心、燉飯超好吃!

養雞雞很喜歡吃燉飯,聽說距離小巨蛋很近有間燉飯很好吃,
這天好姐妹要作婚禮小物手工藝,養雞雞和好姐妹們立即出任務到這間吃義燉飯去!


其實看地圖好像有點複雜,但是其實離南京東路站和小巨蛋都不遠唷!(約走7分鐘)

一開始新娘子就把今天的功課拿了出來,我們等等就要好好的將這些可愛的小東西完成。


今天我們也來這邊試婚宴after party酒,我不清楚這邊是否有開瓶費,
但這邊也有賣很多很棒的啤酒,大家下次可以來試試看!


我們這次點的是四人套餐兩套,剛開始上來的是餐前麵包,
養雞雞最愛吃餐前麵包了,吃義燉飯的麵包算好吃,沾醬也是到位,
一開始用餐就有好心情囉!


吃義燉飯出餐的速度滿有水準的,餐前麵包來後,沒過多久沙拉和前菜就上桌了!
大家可以發現:這邊的盤子店家有精心設計過,大家一起share食物時,桌上不會太過擁擠,反而有更多空間是你自己的,這件事情養雞雞相當佩服店家的用心。

養雞雞最愛的炒洋菇,這邊的味道比較淡一些,但是還是很美味!
養雞雞也很推薦這邊的沙拉,肉和菜的比例很完美,連養雞雞討厭吃沙拉的人都很能接受。



份量很大,養雞雞覺得吃的很爽!真的只有爽字可以形容。

蘋果櫻桃鴨,這道真的好討喜喲!酸甜滋味加上肉質很細膩的宜蘭櫻桃鴨,養雞雞大推!


燉飯終於要上場了!吃義燉飯的米粒是相當正統微硬較大的米粒,
但是燉飯的口感比較溼潤,養雞雞覺得相當好吃,也是比較符合台灣人喜歡的口感。

墨魚燉飯上面還有小章魚以及櫻花蝦,好吃好吃!
但是墨魚燉飯吃了嘴巴還是會黑黑的,最好還是和親密愛人、家人、朋友一起去,
剛認識或是剛起步的朋友千萬不要試阿(笑)


另一道燉飯是青醬海鮮口味,養雞雞覺得這道稍稍比較清淡,
但蛤蠣很大顆,蟹肉也很鮮美!值得鼓勵!


另一道主餐是紅醬義大利麵,裡面有小玉米筍,養雞雞很喜歡,
這道就稍嫌普通,可能養雞雞真的太不喜歡筆管麵了(攤手)!


接下來這道可厲害了!雞腿真的很入味,上面點綴杏仁片也好好吃,
養雞雞推薦大家來吃義燉飯一定要點這道,好想打包回家啊!


這樣吃下來的套餐養雞雞覺得份量真的很足夠,同行的男生也吃得很滿足!

真的要很讚賞的是吃義燉飯用的食材與烹調方式,讓養雞雞有種吃到真材實料的感覺,
或許食材不用用太多東西調味,簡單的方式就足夠好吃了,大概是這樣的意思。


令人驚喜的杯墊,也和盤子是一樣的設計概念,但是仔細看!
真是太有驚喜的一間店了吧!能夠這樣把插畫家集結起來的餐廳,
可見老闆用心,也可見老人脈很廣噢!

很開心的聚餐經驗♡養雞雞發現這天還有人包二樓求婚,應該氣氛相當的溫馨噢!
(感覺也很適合和好朋友的聖誕節聚餐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店家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吃義燉飯
地址: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20巷17號
電話:02-87126161
營業時間:12:00–14:30;18:00–21:00
店家粉絲頁:http://goo.gl/SnhVlp

標籤: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