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

Jennifer養雞雞旅行任務▶▪◀中國廈門♥ 三天兩夜自由行★Day2 廈門環島遊~到曾厝按逛一圈

其實這次到廈門來,雖然是一個人的旅行前哨站,但因為廈門這次真的有太多朋友,
因此不會很寂寞。原本會到廈門來,
有很大部分也想看看我大學最籐養雞雞的直屬學長開的連鎖飲料店,
但搞什麼...在我要去的前幾天我學長給我晴天霹靂消息:我不幹飲料了,要回台灣去了...
well...還是來喝喝看,果然台灣人開的店就是品質比較優良,真的有台灣質感噢!


學長給了養雞雞一杯多多系列的飲料,口感好特別噢!
在台灣養雞雞也沒有喝過,真的是有用心過噢老闆!


這傢伙就是養雞雞的學長,真是擺了我一道,
幸好來廈門他還在,開車帶著我去繞了一大圈廈門:)


養雞雞這次很想到曾厝按看看,真的很像觀光客的行程,但是這邊其實挺有趣的,
特別看到一間外表是寺廟的咖啡!就叫做寺廟咖啡,真的太有趣了!


養雞雞真的喝不下,只走了進去胡亂拍一張照片,好特別呀!
在神明前面喝咖啡,感覺不知道是什麼樣子?!


走走亂晃的小店,其實滿多很有意思的,東西不是很便宜,但是文青味道很夠!


賣了很多創意的小東西,這大概是整個廈門讓養雞雞有想買東西的地方...



養雞看到一只馬克杯,真的是滿想買的:P 很適合我吧


這邊也有在賣多肉植物,樣貌相當可愛。



迷你桌示也很精緻


最後還是超級感謝親愛的學長帶我這一圈廈門之旅,我是幸福的小學妹:)
(車車後來處理掉了,所以車牌就不遮囉)


如果比起走了三百遍都一樣的中山路,養雞雞還不如推薦大家來曾厝按,好玩許多喔!



標籤: , , , , , , , ,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